我院组织全体职工积极观看十九大开幕会_党群工作_成人教育(继续教育)学院
欢迎进入培训教育网

我院组织全体职工积极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作者:赵昂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成教学院党委组织全院职工在南校3303会议室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全院职工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的十九大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树起了一座新的历史丰碑。院长王雄说,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务实而富于新意,报告中提到的“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这些都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培训事业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全院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上下一心,合力推动推动学院的继续教育事业不断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有影响力的方向前发展。学院去年成立了职业农民发展学院,学院上下要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用心用情用智做好职业农民的培训工作,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为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培训班学员观看直播

  全体职工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院培训事业指明了新方向,特别是对职业农民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院职工将继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岗位工作中去,以扎实的作风和进取的精神做好培训工作,培养更多优秀职业农民和农村农业干部,为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为我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作贡献。

(审稿人:薛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