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纪要

成人教育学院2017年第9次会议纪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2017年(9)号

  

  8月18日,王雄院长主持召开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培训北楼维修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培训北楼暑期维修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在原维修方案的基础上,增加以下四个项目:室外台阶更换石材项目,施工标准参照南校区三号教学楼室外台阶,经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暖气片除锈刷漆项目,认质认价,定额据实结算;楼道管道井木门刷漆项目和散热片更新项目,经费控制在2万元以内。

  会议要求,学院维修工作组根据会议讨论意见组织实施,安排专人值班全程监督,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于8月30日前完成。

  汇报:黄济康

  二、研究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培训班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培训班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办好该班对于开辟新的培训领域,密切与农业部合作,服务社会,均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培训方案。二是组织实施好培训教学工作。三是做好接待服务工作。以上工作由宋西德书记总负责,郝利副院长直接负责,刘彬让同志具体负责。

  汇报:刘彬让

  列席:汪月琴、王培、高野

  三、通报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会议传达了第七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获批情况,会议认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我校继2014年获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后获批的又一国家级教育基地,为我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提供了平台。

  会议要求,学院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和《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要求,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积极开展全国和行业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工作,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李大寨副院长做好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对接联络工作,郝利副院长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工作。

  汇报:李大寨

  四、通报校党委工作例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7年第1次党委工作例会情况。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中管高校巡视整改中期推进会精神,推动巡视整改成效向基层党组织延伸。会议强调,院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格执行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就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三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二是当好“关键少数”,切实履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狠抓制度落实,发挥制度在管党治党的利器作用。

  汇报:宋西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