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张岳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303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和支部所在部(室)的其他职工参加了会议,教工第二、三支部党员观摩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岳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第七、第八和第九部分,即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并做了解读。王立刚同志从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再到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所取得的光辉成就,交流了自己对“四个自信”的认识,结合“坚定文化自信,把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学习,联系工作实际,提出了学院也要有自己的文化,也要有文化自信,要把文化自信教育贯穿到干部教育培训内容中的建议。付增光同志,主要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方面,做了详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重点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历程、生态文明建设的新阶段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实现路径。徐慧峰同志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为题,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宋书记总结强调,各党支部要通过本次观摩,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反思不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形式要做到多样化,支部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高学院党支部的学习效果。同时,他要求,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要精心组织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要在读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建立认同基础,更要在抓工作、求实效上下功夫,形成行动自觉,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努力在我校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方面展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把我校的继续教育事业做好、做大、做强、做优。

(审稿:黄济康)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