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作者:谢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专门召开第六次中心组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会议。

 

宋西德书记领学十九大报告 

  会上,宋西德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第一至第四部分,他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的政治必修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抓好自身研读学习的基础上,履行组织学习的责任。二是要按照李兴旺书记提出“六个深刻领会”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三是要学做结合,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王雄院长解读十九大精神

  随后,王雄院长以“学习十九大精神,认识‘五新’战略任务,推动学院持续发展”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结合“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战略任务,进行了十九大精神解读,并结合学院工作,就如何打造学院的“五新”,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学院正在经历由规模向质量转向,质量规模并重的转型发展关键时期,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必须要上下同心,解放思想,统筹施策、精准发力,走出一条贯彻中央要求、遵循客观规律、具有“西农特色”教育培训的发展之路。

 

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讲话 

  最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内涵发展,特色办学,充分调动和发挥大家的内在动力和活力,积极推动学院建设长远发展。

 

(审稿人:薛小荣)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