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王雄院长带队赴青海、甘肃等地开拓干部教育培训市场

作者:吴磊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10月29日至10月31日,学院王雄院长带领副院长李大寨、副院长郝利、党政干部培训办公室和师资培训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先后赴青海、甘肃等地,对青海省委组织部、青海省干部培训学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农广校开展了工作对接、学员回访、业务拓展等活动。

 

 

王雄院长赴青海考察

 

  本次对接拓展活动,一是深入青海省委组织部、甘肃省教育厅对培训工作进一步总结、交流与合作,推进我校培训基地承担的青海省基层干部示范培训、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训等培训项目和需求研发力度,提升培训市场的开拓能力;二是对青海省干部培训学员、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甘肃省农广校进行了调研和回访,了解培训效果及在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需求,为今后的培训合作提供方向,不断提升培训针对性和实效。

  在调研期间,王院长一行就我校干部培训的培训理念、培训特色、培训项目等方面做了详细推介,还就双方今后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青海省委组织部、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农广校对我基地培训的组织、培训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2018年培训提出了实地调研制定方案的邀请和合作意向。

  我校作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与青海、甘肃建立了良好的培训合作关系。从2011年起承担青海省基层干部示范培训任务,每年8期,共计培训学员2500余人。从2015年承担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训任务,培训中职校长80余人,中职教师180余人。

(审稿人:郝利)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