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当合格党员

作者:段玉琴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月琴主持,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学习会现场

 

  会上,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讨论了党章修正案,传达了《成人教育学院2017-2018年度“建合格党支部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工作方案》。每位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体会和感受。

  重点发言人刘德敏同志说:“十八大以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生态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让人备受鼓舞。我们要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坚持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 郭护团同志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取得了举世属目的成就,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强力反腐、普及高铁、全面网购及移动支付等等一系列成就,为中国做出了突出贡献,向世界贡献了中国智慧。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记者见面会讲话仅仅1500字,高度概括,多处提到人民,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坚定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客观实际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明确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新目标,催人奋进,令人鼓舞。支部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人:汪月琴)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