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2017年春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赵昂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于2017年3月25日、26日举行。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设6个标准化考场,6个批次,3145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务人员现场进行信息核对

 

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和相关部门的配合。考前按照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的相关规定和杨凌示范区考试中心考务工作会的安排部署,对报名组织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积极为考生做好考试服务工作。成教学院在考前召开了考试工作会议,对任务分工、考场布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对机房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召开监考人员及考务人员培训会议,要求各位教师务必慎之又慎,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学校NCRE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工作进行巡视

 

在考试过程中,学校NCRE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了考试各环节的工作。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清理考场内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收缴带入考场的手机、U盘等物品,放置了手机屏蔽仪;监考员认真核对考生身份信息,宣读考场规则,严格执行考场纪律,使考场整体秩序保持了良好状态。

    在学校纪检、保卫、后勤、网络中心等学校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考试管理工作安全平稳、规范有序。考试期间,各考场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学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秩序井然,考试工作326日上午顺利结束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