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宣传稿件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

  各办公室: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评选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教工通讯员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将2017年学院宣传稿件统计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统计范围:

  时间:2016年12月1日-2017年11月30日;

  人员:全体管理岗位人员(含聘用岗管理人员);

  2.各办公室根据宣传工作情况,据实填写,并提供稿件复印件(影印件);

  3.稿件如为支部活动或学院公益活动新闻报道请在备注内注明;

  4.各办公室统计结束后,经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后,于12月6日前报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此项工作将作为评选学院评选校级优秀教工通讯员和学院工作奖励重要依据,请各办公室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附件:成教学院宣传稿件统计表

  

  成人教育学院学院党委

  2017年12月4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铸魂赋能为三农”,积极办好全国农业农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和农民发展学院,被誉为我国高校服务“三农”的一面旗帜。现有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14个,形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涉农继续教育体系,着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输送卓有成效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